網頁

2013-04-06

沮喪的雨季


又隔了一段非常久的時間沒寫部落格了,也沒有把Project 365貼完,但實際上確實完成了喔!(有公開完整的相本分享給部分的朋友)
其實會那麼久沒寫歸咎於自己龜毛的個性,身為天蠍座的我的的確確擁有注重隱私的神秘特質,我很排斥將自己的內心想法讓別人知道,還有完美主義的作祟,公開給別人看到的東西我都會想把它做到最好,至少要過得了自己這一關,但又再加上想太多的特質,讓我總是想寫作罷或寫了又刪除,很多照片跟圖片也都是這樣遲遲沒有公開發表。

最近被我家先生說這就是我的缺點,很多東西都做一半,不然就是沒發表,害怕別人的批判,還被拿來給學弟妹當作錯誤的借鏡,被念的當下感覺還好,但回家越想就越沮喪,雖然知道明白自己的缺點以後去改善才是正道,但此刻就是又忍不住沮喪了起來,並且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有真正能改變的一天。

我果然還是那個不會因為被人一點點的稱讚而沾沾自喜,卻會因為一點點的錯誤而難過很久的我,還真是一點長進都沒有呀,絲毫沒有因為長大了就變得更堅強些。
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心情總是容易變得晦暗,一點點小事情就沮喪了好多天,也許是雨季來臨的關係吧......(牽拖天氣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