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-10-01

別讓我知道


(請注意內有音樂播放)





青綠的螢光伴隨呼吸


起    浮
  起    浮


遙遠似海市蜃樓的呼喊


吞嚥下一秒心跳


驇伏於那黑暗處


是 一雙顫動露水的睫毛


只有在夜裡世界才又亮了起來


地平線上無限延伸的故事若隱若現


道路上 曲曲又折折


而尋覓之地裡


有的是 什麼都沒有


你知道 他知道 只是千千萬萬個拜託了


別讓我知道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隨便亂寫啦,好久沒寫詩了,突然的有感,所以寫下。


無知有時真的是一種幸福。


有很多事情現在想想,都責怪起當時的自己幹麻去知道。


像我這樣想太多的人,還是什麼都不知道比較好,反正都會過去,


知道的多了,只是讓我更難讓事情過去罷了。


真是太多愁善感了我......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