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-07-16

Project 365 - 13


今天在外頭吃完午餐,臨時起意和我娘帶著小公主去兒童公園玩
所以我也只帶著玩具小相機


不愧是假日,公園裡面好多人,小朋友開心的跑來跑去,
我家的是公主,所以不與賤民玩在一塊,
害得宮女們(我和我媽)陪著龜毛....ㄜ,錯了!是尊貴之軀的公主到處游牧,
有人玩的她就不玩,沒人在玩的她才玩,
這樣也就算了,還非得宮女服侍在側,不可以不跟在她旁邊。


結束了公主雖然看起來不好玩,但她說很好玩的兒童公園出巡後,
一時看到路標好奇的我們又決定出發尋找彰化景觀公園!
轉個彎爬上陸橋,天空的雲彩煞是好看。


經過了一番與標示不清的指標的奮戰後,我們終於到了傳說的景觀公園!
原來這是座利用高速公路下的空間所設立的公園。


公園對面有片農田,一列列的田埂上栽種著不同的作物,
繽紛的色彩好似土地上長出了彩虹,非常動人。


雖然這裡地處偏遠,但公園裡仍很熱鬧,
而且遊戲與健身器材因為地大所以還比剛剛的兒童公園更多,
當然公主大人仍然不改其作風,依舊帶著宮女們周遊器材。


走在公園裡,抬頭就能看到公路橋,劃分天空,


遠遠看去也是公路,還可以看到上頭的車子來來往往,快速的穿梭,
心中不禁在想,如果夜晚來看一定更有意思。


公園裡還有座人工湖,設有木造的步道可以邊走邊欣賞,
湖面上倒映著的依舊是公路與橋墩,
與其說叫景觀公園,我想公路才是這公園的特點吧!哈

下次想帶大相機來拍照,公路與公園真的是非常有趣的主題呢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