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-07-22

Project 365 - 19


一直覺得貓的眼睛很美,
總是若有所思,高深莫測。


今天去幫認識多年的Maggie老師開的托兒所畢業典禮錄影,
回到家手有總殘廢的感覺,體力跟耐力果然很差,欠訓練呀!
錄影時要抓時間換電池換帶子,還要躲遮熱情拍照的家長或飛奔來飛奔去的小孩,
真的是只有手忙腳亂可以形容我的處境。

多愁善感如我,看著這明明跟我沒啥關係的畢業典禮,
我竟然可以感動得熱淚盈眶,完全是神經病一個!
小朋友是如此天真柔軟擁有許許多多未來的可能性......
謝謝你們讓我參與了你們人生的大事,也祝福你們未來都能順利長大。​^__^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