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-06-03

藉口?原因?

牆上的寶石

說要認真經營部落格,結果我的網誌又停留在一月份了,今年卻又過了一半以上,我真的好糟糕!


一部分的原因要歸咎我那台現在正停留於工程師那裡的老電腦,他有個對修電腦一竅不通的超級終端使用者主人,然後再加上他主人已經非常久(保守估計是三年以上)沒有讓他去給專家健檢了,老電腦裡不知道養了多少肥美的病毒(掩面)和其他更多我這個笨主人不知道的毛病,導致他速度變慢,又動輒停擺或重新開機,讓我實在提不起勁冒著處理一堆內容後卻當機歸零的危險來寫網誌。

另一部分就是我總是想著要寫點什麼長篇大作(太誇張了),或是內容很有營養的文章(這比較貼近事實),導致每次有點想法後卻又馬上打槍自己,覺得這寫起來好像不是那麼營養,但其實回頭想想不就是寫個網誌嘛,況且這裡又沒多少人光顧,自己爽自己開心才最重要呀!重點是寫這個不就是為了紀錄自己的生活點滴,誰規定生活要每天都很有營養很有內涵!我還真是沒變的死腦筋,老是想太多。

老電腦應該也快健康的回到我身邊了,而且就算是只貼照片寫一點內容也可以是篇對生活的好紀錄!就像平日總喜歡注視不起眼卻感動我的小事物一樣,再小再平凡都是我只有一次的人生,重新振作起來好好寫我的部落格吧!

ps.有興趣的話猜猜那張照片到底是在拍什麼吧!

1 則留言: